为卖屋闹家变 女经理控诉父母“虐”4孙

黄先生指姐姐是为了排屋和家人翻脸,才会诬蔑父母虐孙。
黄先生指姐姐是为了排屋和家人翻脸,才会诬蔑父母虐孙。

字体大小:

43岁女经理网上指控七旬父母“虐孙”,家人反揭她为了排屋反目,因诬蔑父母,还将年幼侄儿赤身照放上网,为此会报警处理。

一名女郎上个月初在网上公开800字长文,指弟弟的8岁女、5岁女、4岁儿和2岁女遭到虐待,日前也主动联系上《新明日报》谈内情。

上网控诉的女郎黄小姐(43岁,经理)称,父母住组屋,另外拥有一间价值230万元的排屋,生活上却非常节俭,为省水省电,在家都不让侄儿侄女穿衣服,也没让他们吃饱,去年底更发现其中两名侄儿侄女骨瘦如柴,深感担心。

她也指弟弟疏于照顾孩子,出生几个月就交给父母照顾,只有周末才会带回家。她也在网上公开母亲、弟弟、弟妇的全名,以及父母和弟弟的住家地址,甚至还把侄儿裸着上身、只穿尿片的照片放上网。

《新明》记者联系上黄小姐的弟弟黄先生(40岁),他反而揭露,指姐姐两三年前交了男友之后就开始变样,要父母卖掉排屋。

“父母把整间排屋租出去,每月4000元左右租金,这是他们的养老金,所以不想卖。”

他指姐姐为此跟家人闹翻,上个月5日搬出去,隔几天就在网上贴文,诬赖父母虐孙。

“不管怎么样,她还是我的姐姐,可是她把孩子的照片都放上网,我们会去报警,虽然父母原本很不愿意。父母非常疼我们的孩子,给她这么说有多伤心。”

针对虐童指控,社会及家庭发展部受询时表示,属下的儿童保护服务处(Child Protective Service)正与各方专业人士以及援助组织合作,确保孩子们的安全受保障。

20170707_shinmin_nuesun_Small.jpg
七旬老夫妻被女儿指控虐待四名2岁至8岁的孙子们。

家人反驳3大指控

女郎提出三大“虐童”指控,家人逐一反驳,不穿衣是天气热、睡觉才包尿片、身材瘦纯属天生。

控诉①:黄小姐指,父母为了省水电,在家不让侄儿侄女穿衣,也尽量不让他们出门,而尿片可以穿上一整天。

父亲反驳说,家里闷热,他们不喜欢开冷气,会开着几把电风扇,孩子只是没穿上衣。弟妇也说,孩子有时回家也是这样。另外,孩子们睡觉的时候才会穿尿片。

控诉②:黄小姐称,父母让侄儿侄女饿肚子,通常都是白粥淋酱汁配午餐肉,而且让他们很早睡,以免肚子饿。

弟弟驳斥,他和太太留意过孩子太瘦,曾带他们看过医生,不过喝了营养奶粉还是胖不起来,可能是基因的关系。

外甥女则说,祖父母煮的不多,但他们都会吃饱,肚子饿了也有牛奶和面包吃。

控诉③:黄小姐表示,曾拍下听见侄儿侄女哭闹的视频,指母亲会出手打孩子。

父亲坦言,孙子不乖的时候,确实是会打一下,弟妇也表示知情并且能够接受,甚至直言自己也也会用藤条教训孩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