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群殴血案 父母提2疑问

字体大小:

男子遭当街遇袭,头部中拳后负伤离开,最后命丧后巷。死者父母表示,儿子被指跌死,对此提两大疑问:“为何会跌死?为何有两帐篷”?

《新明日报》7月9日报道,命案发生在7月9日早上7时许,芽笼24A巷一带的后巷。一名文身男被发现瘫坐在巷子一动也不动,并于8时许被证实死亡。死者是林良达(41岁)。

根据《新明日报》掌握的电眼画面显示,他当街被两恶汉先后袭击,乱拳打头。

记录显示,死者于清晨6时58分在芽笼路的店屋走廊奔跑,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男子在前方埋伏,先将他推到在闸门。死者继续挣扎,往马路方向奔跑,扑向前倒在行人道。

橙衣男离开后,有另一名白衣男扑上前,往死者头部挥了三拳,迅速逃离。死者过后被人扶起,然后步行离去,看似没有大碍。岂料,他不久后却被发现靠墙坐死在后巷,地上留下骇人血迹。警方到场后,在现场盖上了两个帐篷。

死者继父黄先生(75岁,退休)首度开腔表示,他和妻子阅读新闻后悲恸不已,他观看电眼画面后,认为继子离开时毫无大碍,岂料警方上门透露,指继子是跌倒丧命。“为何是跌死?为什么他倒卧在后巷时,还有两个蓝色帐篷呢?”

针对这起命案,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仍在调查这起非自然死亡案件。

帮派纠纷?为女人?劝架遭殃?

帮派纠纷?还是为女人?或当和事佬遭殃?事件导火线众说纷纭。

《新明日报》自7月9日事发到今天走访该处,现场传出的事发导火线都不一,有人指出这或是一起帮派的纠纷,也有业者听说或许和某女子有关系,也有人说是劝架中遭殃被殴打。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