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首现百万组屋 屋主转手赚30万

字体大小:

大巴窑正式晋升为“百万组屋区”,私人组屋The Peak@Toa Payoh有五房式单位本月以101万元出售。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这个位于大巴窑1A巷的私人组屋项目,5月起陆续有单位满最低居住年限,可进入转售市场,而第一个易手的五房式单位就卖出84万元的价码。

此后,项目陆续有单位易手,而在本月出现了第一个百万组屋单位,这是139A座组屋的五房式单位,位于37楼到39楼的高楼层,且面积为较大类型的117平方米。截至昨天,那里已有8个五房式单位转售。

除了五房式单位,项目的三房式和四房式单位也各出现一个转手交易,且价码同样颇高,分别是55万5000元和82万元,相信也同样创下大巴窑区的新纪录。

城市方案及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Brightware Management Consultancy高级顾问蔡子伟认为,The Peak@Toa Payoh地点优越,靠近市中心,交通也便利,附近亦有多邻里设施,因此出现百万组屋在意料之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