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榴梿困丛林5天 阿叔疑吃草充饥

辜加警察出动担架,把身体虚弱的刘亚家从树林里抬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辜加警察出动担架,把身体虚弱的刘亚家从树林里抬出。(新加坡警察部队提供)

字体大小:

疑捡榴梿迷了路,失踪100小时后奇迹般被找回,榴梿叔侥幸脱险,身子虚脱所幸无大碍,家人如释重负,怀疑他五天来吃草充饥!

《联合晚报》连日报道,57岁阿叔刘亚家(Low Ah Kay)疑骑电单车到裕廊树林捡榴梿,自上周四(6日)早上8时30分外出后就不知所终。

警方接到消息后出动辜加警察、警犬和大批警员寻人,经过多日的搜索,昨日中午终于在克兰芝高速公路(KJE)附近的丛林找到他。

据悉,刘亚家当时躺卧在树丛里,身体虚弱,有脱水症状,但他神智清醒。

他事后被送往黄廷方医院接受检查。

刘亚家送抵医院的紧急部门时,家人已提早一步赶到,但也只能轮流进病房探望他。

妹夫林树生(54岁,承包商)说,姐夫瘦了一圈,身子虚弱,不过神智还算清醒。

“他很憔悴,嘴唇和眼睛都很干,没什么力气说话,但对周围的人的话是有反应的。”

林树生说,对于获救,姐夫也觉得很幸运,他只记得自己倒在地上,没力爬起来,至于是不是跌倒,他又说不上来。

刘亚家无法多说话,无法具体形容自己是怎么熬过那五天的。妹妹怀疑,哥哥过去五天不是吃草,就是摘野果充饥。

“哥哥喜欢读一些关于植物、药草的书籍,以前跟他出去骑脚车,他都会摘野果来吃。”

“这几天在树林里没东西吃,他应该是吃野果,甚至是吃草,才能存活下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