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霜桥旧货市场搬迁现转折 黄金大厦停车场 铁链围起画黄格

字体大小:

“结霜桥”旧货市场搬迁出现转折,黄金大厦停车场昨午有人画黄格,7月12日早上却被铁链围起,还有工作人员贴上警告:“不得擅闯,不得摆卖,不得非法画格。”

拥有80多年历史的结霜桥旧货市场7月10日正式走入历史,摊贩们无法在那里继续营业。旧货环保商联谊会会长许亚坤早前曾表示,已与黄金大厦(Golden Mile Tower)达成协议,将会在本周六起到大厦6楼的停车场摆摊。

《新明日报》记者7月11日下午走访停车场时发现,有数人拿着油漆罐和刷子,在地上用黄漆画格子。直至7月12日下午,现场留下67个约1米多乘2米多的黄格。

岂料,记者7月12日早上再次走访时却发现,6楼的停车场已被铁链围起,还有工作人员在墙壁上贴上用红字书写的告示,写道:“不得擅闯,不得摆卖,不得非法画格。”

据了解,该大厦六楼停车场属于LHN Group CarPark公司管理,发言人表示,曾有活动策划人找上他们,有意向他们租用黄金大厦六楼停车场停车位,但双方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任何的金钱往来。

黄金大厦经理冯家维受访时则说,若停车场管理公司有意让结霜桥旧货市场摊贩在停车场营业,就必须向黄金大厦管理层提出相关申请,获批准后,再向市建局提出改变停车场用途的申请。一般上,这类申请可能好几个月后才会知道结果。

他说:“黄金大厦管理层未接获任何关于旧货摊贩在此营业的通知。如果摊贩们本周六执意迁入,我们就得制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