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会党徒闯夜店 宠物美容老板毁容缝了200针

吕霆毅当时全身浴血倒地不起,醒来后发现脸上留有10公分长的疤痕。
吕霆毅当时全身浴血倒地不起,醒来后发现脸上留有10公分长的疤痕。

字体大小:

遭私会党徒闯夜店砍伤的宠物美容店老板,首度开腔,绘述事发时恐怖的一幕:“他们冲着我来,拿刀朝我猛砍,毁我的容,砍断我的手筋和手指,我缝了200针,差点就没命!”

《联合晚报》昨天(7月13日)报道,去年8月10日凌晨2时左右,38岁的宠物美容店老板吕霆毅(前译卢建文),在百慕乐大厦(Balmoral Plaza)二楼的夜店Club Ion,遭人砍伤,昏迷送入陈笃生医院急救。

涉案的皮得·汉沙(22岁)和21岁的廖正阳(译音)被捕后控上法庭。其中,皮得·汉沙昨天被判坐牢四年六个月和打六鞭。

《联合晚报》联络上伤人案的受害者吕霆毅,他已经出院,如今仍在进行复建。谈起事发情况,至今仍心有余悸。

他说,事发前一天是国庆日,他和朋友相约去看烟花后,深夜时分订了武吉知马路一带的夜店的一间贵宾房后,和朋友一同到那里喝酒聊天。

“我们在贵宾房内聊得正尽兴,突然两个男人拿刀冲向我,往我身上猛砍。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们。”

男子随后拔腿就跑,吕霆毅浴血倒地,因失血过多不省人事。

吕霆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隔天中午,躺在加护病房病床上的他,喉咙插着管子没法说话,右手动弹不得。

“医生告诉我,我差一点没命,一度没有心跳和脉搏,靠输血、开刀抢救才捡回一条命。”

他表示,他共缝了200多针,脸部和颈项中刀,割伤嘴唇也受伤。

他坦言,自己的手筋和手指被砍断,虽然手指接得回,可是如今没知觉,手臂也没法施力。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