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汉双刀大闹 阿叔空手夺刃

四名男子合力制止手持双刀大闹的“金发男”。(取自网络视频)
四名男子合力制止手持双刀大闹的“金发男”。(取自网络视频)

字体大小:

德惠巷咖啡店惊人血案,34岁“金发男”疑和咖啡店顾客一言不合,爆发冲突后,竟持双刀大闹,四男合力制止。

这起血案发生在7月12日晚上7时40分,地点是德惠巷第143座的咖啡店。

目击者梁先生(65岁)告诉《新明日报》,他当时在咖啡店,突然听见后方的座位传出争吵声。

“我转头看时,发现有一名印度男子和一名金发男争论不休。”

他忆述,“金发男”离开现场,不久后竟拿着两把刀回来咖啡店,周边的人都被吓坏。

有公众拍下这骇人一幕,并上载视频到网上,遭网民疯传。根据视频显示,身穿黑衣的“金发男”情绪激动,四男子牵制着他,不断制止他。

据观察,两名阿叔紧抓“金发男”右手腕,避免他挥刀,另一名男子从后方扣住的脖子及左手,而一名长发男子则也捉紧“金发男”的右手肘。

穿着白衣的阿叔,不时用福建话和金发男谈话,连续说了8次“一次就好了”,并要对方放手,但“金发男”怒目而视,似乎不愿妥协。

“金发男”随后情绪激动,众人只好用力制止,白衣叔甚至尝试猛拉“金发男”手腕,希望可以卸下他的利刃。

警方发言人受询时表示,一名34岁的男子因持有危险武器及刑事恐吓罪名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名金发男是34岁的自雇人士陈文海。记者走访他住家,但无人应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