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建中高架桥坍塌夺命 1死10伤

字体大小:

樟宜东路上段朝往泛岛快速公路的支路星期五发生致命工地意外,兴建中的高架桥部分结构坍塌,导致一人死亡,10人受伤。死伤者都是建筑客工。

死者是来自中国的陈银川(译音,31岁),据知工人们当时在高架桥面上工作。

负责这项道路工程的是胡金标建筑私人有限公司(Or Kim Peow Contractors (Pte) Ltd)。昨天凌晨3时30分,工人准备为高架桥铺板层时,承托预制横梁的枕梁突然移位,结果整个结构坍塌在附近一条支路上。

事发后,新加坡民防部队出动60人包括灾难拯救队和K9警犬单位,在现场进行超过三小时的搜救行动。

据住在附近组屋的居民说,工地凌晨传出轰然巨响,即便远处听来也能感受到震撼,以为发生了地震。当时现场灰烟弥漫,一些工人急切地呼唤友伴的名字。

当局目前还在抢修这条支路,并建造临时支路,以方便车辆从樟宜东路上段通往泛岛快速公路。这条新路将在今天中午前开放使用。(叶振忠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