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老板愿免租金 帮结霜桥摊贩

记者昨午走访结霜桥,发现依然有许多老摊贩聚集聊天。
记者昨午走访结霜桥,发现依然有许多老摊贩聚集聊天。

字体大小:

结霜桥结业第五天,摊贩们无处摆摊,有善心人士愿意提供夜市摊位,让旧货商摆摊。许永坤表示,将与摊贩们商量。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结霜桥旧货市场结业后,原本打算搬迁到黄金大厦停车场,却因准证问题遥遥无期,摊贩们的生计受影响。

环保旧货商联会会长许永坤日前表示,有年迈摊贩因无法摆摊,顿时捉襟见肘,需在小贩中心捡别人的剩饭吃,让他内疚又伤心,愧对摊贩。

善心人士何先生(62岁)联系上《新明日报》,指他位于三巴旺地铁站前的夜市刚好有三五十个摊位,愿意提供给旧货商,让他们摆摊售卖旧货。

“我在这一行已有20多年,早期曾与许永坤共事,算得上是同行。在《新明》看到旧货商无处可去的新闻,我心中深有感触,觉得能帮则帮,因此决定让摊贩们使用空置的摊位。”

免去摊位租金

何先生表示,他愿意免去摊位的租金,每天只收取10元的清洁杂费,但夜市的期限只有两周,从7月17日开始至本月31日。

记者传达消息给许永坤与部分摊贩后,他们都对此善举深表感激,认为能解决燃眉之急,一边摆摊,一边想出路。

许永坤表示,夜市在三巴旺,地点有些偏远,但胜在无需付租金。

“我会先将这则好消息告诉摊贩,看看他们的反应。如果大家都愿意去,那么我会自掏腰包,租一辆大罗厘给大家放货物,一起去三巴旺夜市摆摊。”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