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吞胶囊运毒 产幻觉自首坐牢打鞭

被告阿迪力在机场转机时,体内冰毒开始“发作”,胡言乱语。(档案照)小图为装有冰毒的胶囊。(呈堂照片)
被告阿迪力在机场转机时,体内冰毒开始“发作”,胡言乱语。(档案照)小图为装有冰毒的胶囊。(呈堂照片)

字体大小:

42岁男子“吞毒”运毒,岂料在樟宜机场转机时,体内冰毒开始“发作”,男子感到不适于并产生幻觉,错过班机滞留在机场两天;客服人员好心补上新机票,近乎崩溃的男子却承认,自己身上藏毒。

被告阿迪力,来自印度尼西亚,今早在高庭承认一项进口毒品的控状后,被判坐牢25年和鞭打15下。

根据控状,他是在去年3月21日把不少于413.63克的冰毒运入新加坡。

案情显示,被告是在21日凌晨1时30分,从广州搭飞机来新加坡,并计划在同一天转机至印尼雅加达,但被告在抵新后,却没有搭上飞往雅加达的班机。

两天后,即23日清晨5时30分,樟宜机场客服人员贺迪卡发现被告在转境厅吸烟,上前告诉他不准吸烟时,得知被告错过了转机班机。

交谈过程中,贺迪卡问被告是否是喝醉了,而被告则频频胡言乱语,包括以印尼话说“我知道我错了”“我不想被打”,以及“别打我”等。

贺迪卡于是把被告带到转机柜台,免费帮他补发前去雅加达的班机机票,班机约一小时后起飞。

接着,贺迪卡陪同被告前去登机门,但被告途中仍继续大声乱说话,并且哭个不停。

贺迪卡把被告拉到一旁,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被告指着自己的鞋子和肚子承认,自己身上藏有毒品。

肃毒局人员接获通报,抵达现场把被告逮捕,并在他的鞋子和口袋找到三颗装有毒品的胶囊。被告被送入院后,经X光检验出体内有39颗“有毒”胶囊。

被告承认,在广州吞下29颗毒品胶囊,并把10颗塞入肛门内。他表示在抵达新加坡后,开始感到不适,并且怀疑是因为吞下太多毒品胶囊所致。他也开始产生幻觉,并因不舒服而错过转机班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