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召车失控 飞撞垃圾站

字体大小:

私召车疑失控,转进停车场时撞飞闸门,再直冲50米,一头撞破垃圾回收站的水泥墙,48岁司机也受困车内半小时,出动10多名民防人员才将他救出。

这起意外发生在昨天下午(本月17日)约1时30分,地点是宏茂桥3巷第128座组屋附近的露天停车场。

记者接获通知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本田(Honda)Vezel轿车,撞进停车场旁的垃圾回收站。

轿车的车头毁不成形、气袋弹出,车轮还碾过许多杂物,如砖头和载满纸皮的推车。

附近杂货店老板郑先生(81岁)叙述,事发时,他在店里听闻一声巨响,还以为是打雷。

“我走出去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辆汽车撞断了露天停车场的闸门,之后又直冲50米,在回收站的水泥墙上撞破两个大洞。”

警方受询时表示,事发后,一名48岁男司机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据记者观察,出事轿车上有标志私召车的汽车贴花(decal),相信送院男子是一名私召车司机,所幸车上当时没有乘客。目击者王先生(80岁)描述,司机身材微胖,出事后由于双脚卡在车内,受困了大约半小时。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消防车、一辆红犀牛、一辆救护车及一辆支援车到现场,协助司机脱困。

据目击者所提供的视频,10多名民防人员在不动用器械的情况下,协助司机脱困。他被扶上担架床后,脖子戴着颈架,左手手腕也包扎起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18日的《联合晚报》和《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