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业控股红苹果日活动吸引近200人参与

161人参与了报业控股7月18日举行的“红苹果日”捐血活动,共捐出130包血。(龙雪明摄)
161人参与了报业控股7月18日举行的“红苹果日”捐血活动,共捐出130包血。(龙雪明摄)

字体大小:

18岁第一次捐血后对血恐惧,30多年后因母亲入院需要从血库输血,而决定重返捐血行列。62岁的陈慕尊(退休人士)表示,“红苹果日”捐血活动是她自2012年再次开始捐血以来,第14次捐血。

陈慕尊说:“在母亲生病入院,并需要输血后,我发现捐血的重要性,也想要回馈社会,所以再次开始捐血。”

“因为很多人需要,所以我努力克服恐惧,也会捐到我不能捐为止。”

新加坡报业控股昨天举办“红苹果日”捐血活动,共有161人参与,共捐出130包血。

报业控股自2001年起开始举办捐血活动,今年迈入第17个年头,捐血活动昨天在报业中心礼堂举行,吸引了报业控股员工、培德中学的学生与家长以及公众的参与。

“红苹果日”由报业控股和新加坡红十字会联办,旨在鼓励更多员工和公众响应捐血号召,帮助有需要的人,并协助舒缓佳节期间血库供应较低的情况。

新加坡红十字会秘书长班杰明·威廉(Benjamin William)呼吁公众:“捐血每年能帮助约3万名患者,我们鼓励捐血者积极参与捐血活动,救人一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