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告不赢国大 女郎众筹要再告

田柳金为筹集5000元的堂费,转向众筹平台求助。(互联网)
田柳金为筹集5000元的堂费,转向众筹平台求助。(互联网)

字体大小:

声称投诉导师不果、硕士学位又拿不到,女郎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对簿公堂,指五年来耗尽10万元积蓄打官司,如今为筹集5000元的堂费,女郎转向众筹平台求助,两天内筹得2000多元,引起争议。

有网友响应号召,其中一人网友Merv Tan就称,已将100元过账给她。

也有网友认为,女郎帖文只是一面之词,网友Selena Chiong就说,在还未得知另一方说辞前,不应做出捐献。

女郎也在最新帖文上传银行户头过账记录,指截至今天凌晨12时20分,已收到2098元的款项。

女郎田柳金(译音)前天在博客发帖阐述经历,指自己曾是国大设计与环境学院的硕士生,2002年入学。

她表示,2005年2月完成硕士论文后,原定2006年7月毕业,但当时国大开出新条件,倘若要毕业,前提是得接受校方针对她投诉论文导师的事件做出的决定。

田柳金声称,她的导师于2004年利用她的学术研究成果,为一项个人学术作业申请津贴,尔后获教育部8万元津贴。

2005年2月,她询问导师会如何对她的研究成果给予认可时,却得到否定的答案。

女郎也指,导师事后刻意拖延审批她的论文,她因此向校方表达不满,要求换导师。

然而,她称校方当时站在导师的一方,她几经投诉都不得要领,直到副教务长接获投诉后,校方才召开调查委员会调查此事。

委员会在2005年8月给予答复,认为她的投诉缺乏证据,因此不被审理,女郎坚持继续向国大投诉,甚至入禀法庭。

据法庭记录,田柳金在2012年正式提出控诉,但在2013年遭驳回,之后又于2014年提出上诉,隔年也遭驳回。

田柳金说,她本月将再次上诉,然而多年付出的官司费,已耗尽超过10万元的积蓄,因此希望透过众筹,筹集5000元的堂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0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