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护士盛港后港 12天非礼10女郎

嫌犯艾瑞林
嫌犯艾瑞林

字体大小:

38岁男护士变身“百变狼”,12天内在盛港和后港一带巴士站与天桥非礼至少10名女郎,甚至有11岁小女孩中招,色魔还准备多件衣服变装逃电眼,今早被控上法庭。

根据警方昨天发布的文告,当局于本月5日至17日之间,接获多起发生在盛港和后港一带的非礼案。根据受害者对于嫌犯及过程的叙述,相信涉案者为同一人。

宏茂桥警署经过紧密的调查后,昨天成功在盛港一带的安谷路(Anchorvale Road)逮捕38岁的嫌犯。

嫌犯相信涉及至少10起于盛港和后港邻里发生的非礼案。

初步调查显示,嫌犯为了躲避警方追踪,会携带额外的衣物,然后在犯案后到别处换上。据本报探悉,嫌犯相信认为这么做能在警方通过电眼搜证时,掩人耳目。此外,据记者了解,嫌犯在本地一家医院担任护士。

嫌犯艾瑞林今早被控上法庭。根据控状,被告涉嫌于本月14日早上7时,在河谷街第126座组屋的行人天桥上,强行用右手触摸及捏一名11岁女童的右乳房。

一旦罪成,被告可面对长达5年监禁,另加罚款,或是鞭刑。案件将展延至28日过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