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为何插队" 兄弟新山遭围殴

弟弟(左)被六七名男子围殴。(受访者提供)
弟弟(左)被六七名男子围殴。(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句“你为什么插队?”惹来一阵毒打,两兄弟往马拉西亚途中,在大士第二通道遇上插队女,并同她发生口角,两人抵达新山后遭插队女的男友及另外六名男子埋伏围殴,其中一人还拿木棍狂挥,弟弟头破血流送院。

受害兄弟中的哥哥接受《联合晚报》采访时说,自己是在前天(星期五)下午与弟弟乘巴士通过大士前往马来西亚。

“当天是星期五,人非常多,我们排了大概两个小时才通过新加坡关卡,之后排队上巴士去马来西亚关卡。”

他说,有一名20来岁的女生排在他和弟弟之间,一直嚷着叫弟弟让开,说要同已经排在前方的男友会合。

“我弟弟对她说,大家都在排队,她凭什么要插队到前面去,为什么就不能和其他人一样耐心地等。但后来,她还是硬硬挤了过去,我们也没有再去理会她。”

两兄弟后来上了巴士,大约晚上10时45分到了新山武吉英达永旺购物中心(AEON Bukit Indah),没想到一下车,弟弟就被六七名男子围住,还把他推倒在地,然后拳打脚踢。

哥哥说,他本来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但后来其中一个男子以广东话大声骂弟弟:“你凭什么对我女朋友这么嚣张?”

“我们这才察觉原来是插队女的男友来寻仇,他在车上已拨电调水,在下车处埋伏。我试着保护弟弟,但是对方人多势众,他们一直往我弟弟的脸和身上挥拳,其中一人还拿着木棍,不停猛挥。”

他说,他急忙拨电报警,并大声说警察快要来了,但是男子们行经嚣张,继续狂殴弟弟。

后来,有一名应该是休假中的警员上前帮忙阻止,但是这群男子完全不听劝告,继续行凶,直到看见警车来了才落荒而逃。

“这时,我赶紧抓住插队女的男友不让他跑掉,警员把他带回警局问话。我的弟弟被打得头破血流,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