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龙岗兴隆潮州糜饭 两方人马挥椅大打出手

字体大小:

继砸店事件后,实龙岗潮州粥店又闹风波,疑顾客在点菜时引发不满,导致两方人马大打出手,挥椅砸人,警方逮捕六人。

这起冲突发生于23日凌晨3时许,地点是实龙岗路上段的潮州食肆兴隆潮州糜饭。

两个月前遭恶客砸店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粥店在5月27日凌晨约3时45分曾闹风波,有三男一女点了潮州粥、鲳鱼和几道小菜后,嫌28元太贵,破口大骂,还举起木椅,接连地砸向档口,之后匆匆逃离。

事隔两个月,后港邻里警局昨午(23日)发出贴文,指有一群人在上述粥店打架闹事,警方迅速展开调查,成功逮捕六名滋事者。

记者23日晚走访粥店,一名目击者绘述,案发当天,一名40来岁壮汉和两名友人到粥店准备点菜,碰到另一名五六十岁的阿叔也在点菜,当时有两名员工分别招待壮汉和阿叔。

“之后不知发生何故,两人吵了起来,还质问对方为何自己不能来粥店,有员工上前劝阻。原本已经没事,阿叔也走到店外,不过却一直看着壮汉,后者大声质问他看什么,还说当对方是长辈,可以先点菜。”

岂料,坐在另一张桌子的三名男子突然拿起椅子冲了过来,二话不说地砸向壮汉和友人,双方就扭打成一团。

“有两名女郎试图劝架不果,两方人马打了五至10分钟才分开,警方也随后赶到。”

警方捕6人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1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治疗,六名年龄介于25到40岁的滋事者遭逮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