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男喝酒起争执 1人脸被砍伤

伤者被砍成“血人”后向邻居求救,之后下楼找袭击者,留下百米长血路。
伤者被砍成“血人”后向邻居求救,之后下楼找袭击者,留下百米长血路。

字体大小:

乌美一带,六男子在屋内喝酒聊天,两人不知何故起争执,一人持刀砍伤另一人脸部,伤者顿成“血人”,先向邻居求救,之后下楼找袭击者,留下百米长血路。

这起砍人案发生于昨午3时左右,地点是乌美1道第340座组屋的一间五房式单位。伤者是名32岁越南男子。

记者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组屋底层电梯大厅留下一块染血毛巾,地板也血迹斑斑。

据了解,事发时六名男子在客厅喝酒聊天,两人不知何故起了争执,大吵起来,一人突然拿出了利刀,往另一人脸上砍了一刀,后者顿时血流如注。

附近邻居忆述,当时有人猛敲铁门,她才发现“血人”站在门外,让他们帮忙报警。

“我们简直吓坏,马上拨电报警及救护车,然后拿了一条毛巾给他,结果一转眼他又搭电梯下楼。”

据悉,伤者当时下楼找袭击者,之后又走上楼梯,最后才被抬上救护车。

据观察,伤者从事发单位出来再搭电梯到楼下时,留下了百米血路,四楼走廊处的两大摊血更是触目惊心,而邻居铁门的塑料板上也有血手印。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持械蓄意严重伤人案,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调查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