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拉扯 女郎跌躺马路跟男友‘摊牌’

女子躺在马路上,男子试图把她拉起来。(互联网)
女子躺在马路上,男子试图把她拉起来。(互联网)

字体大小:

情侣吵架吵到不要命,从路旁吵到马路上,女方一度倒在马路上跟男友“摊牌”,害得路过车子紧急刹车!

事故发生在7月23日晚11时左右,地点在罗弄榴梿(Lorong Lew Lian)。一辆不巧经过的车子,因为情侣突如其来的举动,被迫紧急刹车,车上的行车记录器,把情侣不要命的举动捕捉入镜。

车主事后把录像上载互联网,引起热议。

吵架的情侣年约二三十岁,男的是身穿绿色汗衫和七分裤,女的穿着黑色无袖上衣和短裤,两人都拿着背包。视频显示,两人在路旁起争执,拉扯起来,女的突然拎起两个包包,直接走上马路。

男的见状追出去拉人,女的被男的这么一拉,整个人竟往后一倒,躺在马路上。

这一幕发生时,网友正好驾着车子经过,所幸他车速不快,而且反应迅速,紧急刹车,车子才在撞上两人之前及时停下。

情侣吵架吵在气头上,似乎没有意识到差点被车撞。男的事后双手摊开,作了一个很无奈的表情,捡起包包,掉头就走,女的发现男友不理人,大概不想唱独角戏,也捡起包包,往男友方向走去。

视频上载到互联网后,情侣的举动马上引来网民的一阵谩骂。不少网民就希望警方能“教训”这对不顾他人安全的男女。也有网民好言相劝,希望情侣不要再做出这类危险、害人害己的举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