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霜桥摊贩 下月中文礼夜市摆摊

结霜桥旧货摊贩下个月中旬将“游牧”到文礼地铁站旁。(林成源 摄影)
结霜桥旧货摊贩下个月中旬将“游牧”到文礼地铁站旁。(林成源 摄影)

字体大小:

结霜桥旧货摊贩改去三巴旺夜市营业后,目前仍有四五十名摊贩继续摆摊,八月中旬则将“游牧”到文礼地铁站旁的夜市,继续营业一个月。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结霜桥旧货市场关门后,无法预期搬迁至黄金大厦停车场,众多摊贩生计成问题。一名夜市老板何先生(62岁)主动提供摊位,免收租金,每摊每天只收10元的清洁杂费,让旧货商摆摊。

原本打算只在夜市暂时营业到上周日(23日)的摊贩,决定续租到明天(30日),接下来也会继续跑夜市,从8月17日开始,“游牧”到文礼地铁站旁继续营业。

何老板受访时表示,刚开始只有10几名摊贩,两周内已有四五十名摊贩前来摆摊。

“我能帮就帮,之后有摊贩提议,所以就让他们到文礼夜市,继续营业一个月。不过,我希望双方可以配合,选择继续营业的摊贩们必须每天摆摊,否则地方空着的话,就会有亏损。”

对此,环保旧货商联会会长许永坤表示,摊贩反馈在夜市的生意参差不齐。

“摊贩说情况有好有坏,但至少能给他们混口饭吃。之后,有两周时间才到文礼夜市营业,摊贩无处可去也没办法,就当做放假休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