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撞电箱 5条街44户断电

保时捷撞上电箱,导致电箱倒下,掉进沟渠中。(海峡时报)
保时捷撞上电箱,导致电箱倒下,掉进沟渠中。(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保时捷司机涉酒驾失控,竟在猛烈的冲力下撞倒路旁一个电箱,导致附近一带五条街的44用户断电,过后遭警方逮捕。

这起事故于昨日傍晚约6点20分,发生在实龙岗花园(Serangoon Gardens)私人住宅区的卡里斯布鲁林(Carisbrooke Grove)。

事发时,该辆灰色保时捷休旅车不知何故失控冲上路旁草坪,一路猛撞该路段的路牌、电箱与大树,最后部分车身坠入沟渠才停下。

由于冲击力颇为猛烈,应声倒下的电箱被这么一撞,也导致附近五条街的电源顿时被切断。

新能源集团(SP Group)在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受影响的5条街道包括卡里斯布鲁林、百里马通道(Braemar Drive)、康卫林(Conway Grove)、爵卫通道(Chartwell Drive)和布洛汉顿通道(Brockhampton Drive),受影响的共有44户家庭。

发言人表示,集团分别在6点半和6点40分出动两台移动发电机,为居民提供临时电源。紧接着,新能源集团也马不停蹄,在8点40分就修复了电箱,恢复电供。

警方受询时表示,一名44岁男子疑酒驾遭逮捕。没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调查正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2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