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百米蝶泳失金摘铜 约瑟林坦承:休息太久

约瑟林今晨在百米蝶泳决赛中摘铜牌。(海峡时报)
约瑟林今晨在百米蝶泳决赛中摘铜牌。(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蝶王”约瑟林今晨在100米蝶泳决赛中失金摘铜,赛后坦承:“休息太久还不听老人言,最后受教了!”

世界游泳锦标赛今晨举行男子100米蝶泳决赛,约瑟林(22岁)以50秒83排名第三,与英国盖伊同获铜牌,比金牌得主,美国后起之秀德雷斯尔(49秒86)慢了0.97秒,银牌得主是匈牙利的米拉克,成绩为50秒62。

《海峡时报星期刊》报道,约瑟林赛后坦承,这次失利得归咎于奥运“后遗症”。

“就是感觉不到位。当你休息了六个月,12月才回来,你就剩下一个月了。埃迪(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教练)已经警告过我,但我当时还在想‘这老人家知道什么’,但结果说明了一切,我受到教训了。”

虽然无法摘金,但约瑟林还是为我国拿下本届世锦赛唯一的奖牌,他曾在前年的俄罗斯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获得同个项目的铜牌,赢得我国历来首枚游泳世锦赛奖牌。

约瑟林在去年里约奥运百米蝶泳中以50秒39夺冠,为我国赢得有史以来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今晨成绩虽然较逊色,但他坚称这不代表实力已减退。

游泳总会会长李国才恭喜约瑟林夺铜,并表示这是我国及泳坛又一次的成就。

“约瑟林的表现和贡献无可限量,让国人能尽情欢呼。感谢约瑟林成功背后的团体,及在游泳路上一直支持他的家人亲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3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