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路火患】夫被捕阿嬤病逝 救女慈母:好累!

字体大小:

海格路火患追踪,救女慈母祸不单行,丈夫涉非法放贷活动被捕、阿嬤病逝,如今住家又失火,儿女差点遭殃,哭喊说:“我好累!”

《新明日报》30日报道,火患发生在29日晚7时许,地点是海格路第4座组屋11楼的一个单位。两童受困屋内,慈母柳桂花(35岁,主妇)不顾生命危险闯入住家救儿女,吸入过多浓烟送院。

慈母柳桂花(35岁,主妇)告诉记者,最近祸不单行,丈夫本月7日因涉嫌非法放贷活动被捕,目前仍被扣留,隔天阿嬤又病逝,当时几乎崩溃,没想到两周后子女竟困火海,差点遭殃。

“孩子是我的心肝宝贝,年纪又还这么小,假如有三长两短,我真不知该怎么办!如今老公不在身边,我很彷徨无助,但为了孩子我必须坚强。”

离家仅5分钟就出事

柳桂花表示,她如今还是饱受惊吓,火海画面挥之不去,晚上无法入眠。

“当天我趁孩子睡着时,下楼把东西交给朋友,离开才约五分钟,岂料出事。邻居通知我,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孩子,立刻冲上楼。”

她表示,五岁儿子被救出,她获悉女儿还在卧室,受困浓烟中,于是捡起一块布,丢入水桶弄湿后,捂鼻冲入家中救女儿。

“房间完全被浓烟笼罩,我只隐约看到女儿坐在床上的身影和听到她的哭泣声,就抱着她冲出去。发生这么多事,我身心疲惫,还好有亲友支持,不然真的会垮下。”

屋子被烧毁 家翁仍不愿搬

记者30日晚走访失火单位,柳桂花的家翁,即单位屋主洪先生(77岁)告诉记者,事发时出席友人女儿的婚宴,接到妻子电话才知出事。

“回到家后就发现一片漆黑,电源被切,墙壁一片焦黑,儿子养的鸟被烧死,幸好另外九只鸟挂在卧房,所以幸免于难。”

洪先生表示,接下来会清理屋子,并继续住下去。

据观察,屋内堆满杂物,厨房更是被烧得面目全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7月3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