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路火患】女儿料今出院 慈母:盼提早出院见骨肉

柳桂花希望家翁能尽快搬出事发组屋,直到装修好后再搬回。(档案照)
柳桂花希望家翁能尽快搬出事发组屋,直到装修好后再搬回。(档案照)

字体大小:

海格路火患追踪,慈母表示女儿今天应可出院,盼能提早出院见骨肉。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火患发生在上个月29日晚7时许,地点是海格路第4座组屋11楼的一个单位。两童受困屋内,慈母柳桂花(35岁,主妇)不顾生命危险闯入住家救儿女,吸入过多浓烟送院。

柳桂花在医院受访时告诉《新明日报》,一直抚养她长大的阿嬷7月初才刚在医院过世,对她打击非常大,如今她又因火患住院,还这么巧被安排在阿嬷生前曾躺过的床位休养,让她不免想起离世的至亲。

“每当我躺在病床时,就会忍不住想起阿嬷,心里就更难过,所以我时不时就会到医院楼下走动。”

柳桂花说,儿女今天应该可以出院,但至今只能透过电话和他们联系,很想亲眼见到他们才安心,希望能提早出院见儿女。

柳桂花也表示,至今仍不知道丈夫7月初是因为什么事被警方逮捕,也没机会见到丈夫,希望能赶快问个清楚。她也说,接到不少亲友关切的电话,因此希望透过《新明日报》说明,他们一家从未向任何人借钱,因此排除房子被纵火的可能。

过去两天,有不少好心人士纷纷致电《新明日报》,希望能帮助他们一家重新粉刷,再建家园。对此,柳桂花非常感谢这些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

“家翁现在还住在事发单位内,我很担心这会影响他的健康,希望他能暂时搬到别处居住。”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