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盔匪挥刀 抢汇款中心

头盔匪闯汇款中心,抢走2000多元现款。
头盔匪闯汇款中心,抢走2000多元现款。

字体大小:

头戴白头盔、手中握利刀,男子今早直闯位于乌美1道的西联汇款(Western Union)分行,抢走2000多元现款。

打抢事故发生在今早10时50分,地点在乌美1道第301座组屋的西联汇款分行。

据《联合晚报》了解,当时西联汇款里只有一名菲律宾籍的女店员,由于刚开店不久,顾客比较少,相信劫匪瞄准早上人少的机会现身干案。

她被抢和看到嫌犯离开后,才敢放声大喊求助,惊动附近其他商店的店员和公众。

警方过后迅速赶到现场,拉起封锁线,勿洛警署署长陈珍伟助理警察总监也来到案发地点了解情况。

《联合晚报》接获通知后赶到现场,目睹西联汇款的女职员神情彷徨,并向两名查案人员叙述事发经过。

警方今午发文告表示,嫌犯当时手持刀子,威逼女职员交出2000多元现款。嫌犯得手后马上逃之夭夭,女职员没有受伤。

据警方调查,嫌犯干案时戴着一顶白色头盔、黑色外套和深色长裤。

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嫌犯下落,警方也呼吁公众和知情者拨打警方热线1800-2550000,或上网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所有资料将保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