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借8组阿窿 无辜雇主接夺命电话

字体大小:

女佣一个月内向8组大耳窿借3000元,被追讨6000元后无力偿还,搞得雇主被拖累,接了至少30通追债夺命电话,最后吓坏带女佣去报案。

家住友诺士一带的陈先生(40岁,自雇人士)联系《新明日报》,表示他半年多前请了40岁的女佣瓦娣,指对方在今年7月初,偷偷向大耳窿借钱。

“我和太太上个星期接连收到多个不同阿窿的讨债简讯,说我们家的女佣借钱不还,因此要求雇主代还,否则将对我们进行骚扰。”

陈先生向女佣兴师问罪,对方终坦承向至少8组不同阿窿借了近3000元。

借370元 变欠6000元

“女佣说家里有急需,因此7月初收到阿窿简讯时,决定向第一组阿窿借370元,然后一周内就要还600元,可是她却无力偿还。结果,她只好跟另一个阿窿借钱来还债,陷入了恶性循环,最后不断向不同阿窿借钱补洞,欠债约6000元。”

陈先生说,过去的周末已经收到至少30多通骚扰电话以及数十个讨债简讯,对方还恫言会上门骚扰,让他非常担心一家老小的安全。

“我带女佣到警局报案,并被告知绝对不要和这些阿窿通话,更不要还钱。毕竟,这些都是非法借贷,没有收据可言,一旦开始帮女佣还债,可能就会没完没了,被对方当成菜头来砍。”

陈先生为了避免女佣再借钱惹事,在得到警方的核准下,已将她送回印尼。

警方受询时证实了报案,案件正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0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