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鼠走猴来 老鼠山变花果山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老鼠山"变"花果山"!

猴子大肆出游,从树林越过两条马路到邻里商店偷吃水果、面包、冰淇淋等,再大摇大摆"回家",店主无奈表示:"猴子不怕人,只能见一只赶一只。"

武吉巴督地铁站旁的斜坡三年前闹鼠患,大量老鼠出没,因此被俗称为"老鼠山"。

近日网上流传两则视频,当年的"老鼠山"变成"花果山"出现猴踪,一只野猴在武吉巴督地铁站附近的邻里商店大肆撒野,大闹水果摊还偷吃面包。

女店员无奈手拿纸板驱赶,双方互不相让激烈对峙,野猴还企图上前攻击,但最终被赶走,水果摊前的几个梨子被打翻在地。

趁没人注意 嘴叼面包逃

另一视频则显示,猴子跑到水果摊对面的面包店,在旁徘徊观察,趁没人注意时,拍下桌上的两袋面包,用嘴叼起其中一袋后赶紧逃走。

《新明日报》记者8月2日下午走访现场,水果摊老板娘余太太(53岁)表示,事情发生在本周一(31日)的下午,猴子不时出没,已多次通知农粮局,但就是捉不到这些顽猴。

与猴子对峙的店员吴小姐(21岁)则表示:"猴子不伤人,但也不怕人。我们只能见一只赶一只,需要用拖把才能把它赶走。"

面包店职员王先生(61岁)则表示:"猴子经常偷面包,估计有两三只经常会出没。在两天前,有一只猴子从附近树林过马路走来,偷了面包再跑到对面的咖啡店。"

记着步步追逐猴踪,咖啡店职员铁玉奇表示,猴子走过咖啡店,再跑到附近的垃圾桶,翻出一杯吃剩的冰淇淋,用爪子伸入杯里,在炎日下享用冰淇淋。

"猴子表现得特别滑稽,津津有味地吃着冰淇淋,有不少食客拍照,我就将画面录下来。猴子吃完甜品,大摇大摆地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