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女郎20万诈骗案 涉收贼赃台女 今早押现场

字体大小:

狮城女郎被骗超过20万元,揭发诈骗案,涉及收获贼赃的台湾籍女子8月4日早上还押现场,协助调查。

台湾籍女子郭芳伶(25岁)因涉嫌收获贼赃在7月30日被捕,今早还押到事发地点,协助调查,模拟当时状况。记者日前走访现场,女郎双颈以及手臂有着刺青,身着红衣以及短裤,面容憔悴,向警方叙述事发经过。

据了解,一名30余岁的狮城女郎被骗了超过20万元。事后,诈骗集团要求女郎将20万元转进不同银行户头。

与此同时,诈骗集团也冒充警方人员,致电给不同银行户头拥有者,并以洗黑钱的罪名下,要求受害者将户口的钱财取出,再转交给台湾籍女子郭芳伶,以示清白。

7月29日早上,郭芳伶与一名“钱骡”(money mule)相约在后港地铁站附近的提款机会面,并拿到了户头中的钱。

7月30日下午,郭芳伶在芽笼10巷的便利商店外,与相信是集团的另一名男子会面,将钱转交给他。

勿洛警署在7月29日接获一名23岁女郎通报后,展开调查,取获嫌犯身份,并在上月30日将嫌犯逮捕归案。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涉及至少另三起类似案件,总额超过18万元。初步调查显示,嫌犯涉及至少另三起类似案件,总额超过18万元。

嫌犯将在8月1日,以非法拥有贼赃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如罪名成立,嫌犯将面对至少5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