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疑放触手可及之处 女童打翻热水瓶右眼脸烫伤

左图:女童右眼下的皮肤因被烫伤而变色。右图:4岁女童被烫伤当天,哭到凌晨3时才能入睡,令母亲倍感心痛。(摄影/庄耿闻)
左图:女童右眼下的皮肤因被烫伤而变色。右图:4岁女童被烫伤当天,哭到凌晨3时才能入睡,令母亲倍感心痛。(摄影/庄耿闻)

字体大小:

幼儿园老师疑将装着滚烫开水的瓶子,放在孩童触手可及的地方,4岁女童不知何故打翻瓶子,右眼和右边脸颊被烫伤,女童的母亲心疼爱女,不解托儿所老师为何如此大意,没把热水隔开?
这起事件发生在本周三(2日)早上10时50分左右,地点是位于麦波申路的一家托儿所。
事情发生后,女童的母亲傅女士(43岁,餐饮业经理)将女儿被烫伤的照片放上面簿,引起网民的关注与热议。
傅女士在住家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事发时她正在工作,下午忽然收到校方的电话。“托儿所的老师对我说,女儿被开水烫伤时,我本来以为老师指的是她的手或脚。”
怎知到了托儿所,傅女士看到的却是四岁女儿右边脸蛋被烫伤,嚎啕大哭的情况,她说:“好好一张可爱的脸蛋居然被烫得半边变了颜色,做妈妈的能不心痛吗?”
女童事后告诉傅女士,她当时向老师要水喝,老师帮她装满瓶子后,嘱咐她别碰瓶子,跟着把瓶子放桌上,转过身子。
懵懂无知的女童,这时伸手去拿瓶子,怎知不小心打翻,滚烫的开水溅在她脸上。
说到这里,傅女士生气地说:“老师明知道瓶子里面装的是热开水,为什么还要放在小孩子碰得到的地方?万一烫到眼睛怎么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