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路赌风又起!50赌徒聚咖啡店 有人竟带着孙下注

字体大小:

循环路赌风又起,咖啡店变赌窟,超过50名赌徒聚赌,有人竟拖着孙子赌!

《新明日报》接获读者拨打热线投诉,循环路第65座组屋底层的咖啡店,再次出现非法赌马活动,而且人数越来越多。

记者8月6日下午现场直击,果然看到大批人聚集,咖啡店几乎座无虚席,他们的桌上只有一两杯饮料,大多摆放着报纸和多台手机。

除了咖啡店,赌徒也分布在周边的凉亭和组屋底层,他们拿着手机,一边研究马经,相信是直接向卜基下注。

据观察,赌徒来自各年龄层,但以老人居多,尽管拿拐杖也“上阵”,当中更有一些非华族赌徒。

令人震惊的是,有些甚至带着孙子,孙子在旁玩,老人忙下注。

在场有不少人负责“看水”,赌徒认得新面孔,更有店员直接问记者是否刚搬来这一带。

盼警加强巡逻

居委会表示,将继续要求警方加强巡逻。

公民咨询委员会主席温日天(62岁)回复本报询问时表示:“我们接获居民的反馈,并多次要求警方采取行动解决问题。警方也多次回复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他说:“居委会也多次派人帮忙监督,但无法全日监控或对赌徒进行逮捕。我们会继续要求警方加强巡逻及执法行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