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抛锚挡车道 10人合力推路边

SMRT巴士抛锚,停在路中央阻挡了整条马路,10多名公众合力把巴士推到路边。(互联网)
SMRT巴士抛锚,停在路中央阻挡了整条马路,10多名公众合力把巴士推到路边。(互联网)

字体大小:

SMRT巴士在义顺抛锚,停在路中央阻挡了两条车道造成阻塞。10多名公众合力推巴士到路边,充分展现互相扶持的“甘榜精神”。

这起温馨事件前天(6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发生在义顺环路第227座组屋附近的巴士站。

据目击者阐述,一辆SMRT长型双节巴士相信是在转出巴士站的时候,不知何故抛锚,阻挡了两个车道。

那条马路仅两车道宽,因此整条马路都阻塞,足足20分钟有余。

目击者告诉媒体:“一些驾车者下车向巴士车长了解情况后,便尝试推巴士,不过巴士却丝毫没有动弹。”

一些好心路人见状后,也纷纷上前帮忙推巴士,巴士终于在众人的努力下开始动了。

目击者将这温馨的一幕拍下,并上载到网上,被网民传开。

根据视频,近10人在巴士车尾推着,另外四人则在巴士的右前方负责“导航”,确保巴士移动的方向正确。

后来,他们成功把巴士推到左边车道上,舒缓了阻塞的交通。

一名网友说:“这就叫做真正的甘榜合作精神!”

Andi则说:“新加坡人团结一心,我们就是这样把新加坡从甘榜建立成都市。”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