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兀兰致命车祸】轿车撞2电单车 罗厘碾过骑士枉死

字体大小:

兀兰致命车祸!轿车失控冲上分界堤后,撞倒交通灯,再撞倒两电单车骑士,一名30岁骑士惨遭经过的罗厘碾过丧命,酿一死四伤。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晚(8月7日)7时34分左右,地点是兀兰1道和兀兰12道的交界处。

据了解,肇祸轿车在朝往实里达高速公路的兀兰12道行驶时,疑为闪避一辆试图切入其车道的罗厘,结果失控冲上分界堤。随后,轿车撞倒交通灯翻覆,再撞上反方向车道的两名电单车骑士,其中一名骑士被撞倒后,惨遭经过的罗厘碾过丧命,另一骑士则受伤入院。

20170808_shinmin_woodland1_Small.jpg
死者卡曼。

据悉,死者是30岁的卡曼,与妻子育有两名小孩。

《新明》记者到场时,警方已封锁现场调查,死者遗体被蓝色帐篷遮掩起来。

据观察,肇祸轿车翻覆,车头毁坏不堪,挡风镜也碎裂,路上留下了许多玻璃碎和零件,路上也有大摊血迹。另外,两辆电单车被撞到东倒西歪,交通灯也断裂飞落在路上,现场一片狼藉。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0岁骑士当场被救护人员宣告死亡,一名32岁男司机和女乘客被送往邱德拔医院,而一岁大的婴儿送往竹脚妇幼医院。另一名骑士被送邱德拔医院。

警方发言人表示,男司机因疏忽驾驶,今早在医院被警方逮捕,案件还在调查中。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接获通报后,派遣两辆救护车到现场支援。(人名译音)

网上传3视频 画面触目惊心

车祸发生后,网上流传三视频,揭露整个过程,画面触目惊心。

有行车记录器画面显示,轿车撞倒交通灯,腾空飞起翻覆,直接撞飞一名电单车骑士后,再与另一名骑士发生碰撞。

网上流传第二个视频则显示,受伤电单车骑士被撞伤后,不停在马路上呻吟,有三名公众上前施救,不停和骑士说话。

最后一个视频中可见,遭罗厘碾过丧命的骑士戴着头盔一动不动地躺在血泊中,与事发地点距离大约两米,相信他被轿车撞飞后,还被罗厘拖行,画面骇人。

20170808_shinmin_woodland2_Small.jpg
死者的大哥跪地痛哭,场面令人心酸。

20家属赶现场 大哥跪地痛哭

死者20名家属赶到现场,抱成一团哀嚎,大哥还一度跪地痛哭。

案发后,死者家属于晚上10时左右抵达现场,辨认遗体后哭着走开。

据观察,死者大哥一度脚步不稳,必须靠着另一年轻男子搀扶。随后,大哥跪地哀嚎痛哭,身旁的亲友则抱成一团痛哭,场面令人鼻酸。

《新明》记者尝试向他们了解情况,不愿具名的男亲友透露,死者妻子与父母获悉噩耗后,伤心欲绝,坚持要到事发地点见死者最后一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