驳船码头血案 青年 ‘叫鸟’惹怒人 被打破头跪求饶

打架案发生在驳船码头附近。(档案照)
打架案发生在驳船码头附近。(档案照)

字体大小:

“我是在叫鸟,不是叫你!”18岁青年“乱叫”闯祸,惹怒路过的一组男女,被其中三人打得满脸血肉模糊,脸部与头颅骨折,最终只好下跪道歉求饶。

这起蓄意重伤他人事件发生于去年11月20日清晨6时左右,发生在驳船码头一带。出手打人是20岁无业男子舒克里和他的两名同谋。

也涉及其他罪案的舒克里共面对17项控状,包括蓄意重伤他人、刑事恐吓、行为鲁莽危害他人安全、持有危险武器,以及吸毒和拥毒等罪状。

他认罪后,昨天被判坐牢36个月和鞭打八下。

案情显示,事发清晨,受害少年鲁科曼与两名朋友玩了一夜和吃早餐后,在驳船码头一带、靠近大华银行大厦的石墩上歇息,等着乘搭首趟地铁列车回家。

这时候,刚喝完酒的被告与两同谋和他们的女友路过,听见受害人与朋友们发出“唶、唶、唶”的声音。

被告其中一名朋友感到不爽,转头走向受害人等人,质问他们为何发出声音,并追问是谁这么做。

受害人的朋友们马上否认,并把矛头指向受害人。受害人连忙解释,自己不是叫被告等人,而是在叫灯柱上的小鸟。

被告等人听后怒火大起,对受害人拳打脚踢,包括骑在他身上猛揍一顿。受害人几次尝试站起身,但都被再压倒在地板上。

身边朋友见状,吓得动也不动,因担心也惹祸上身,而没有出手帮忙受害人。

受害人被打至鼻孔出血,满脸血肉模糊脸部与头颅过处骨折。

被告等人停手后,要受害人跪地道歉。受害人双膝跪地,道歉求饶,被告等人这才息怒,离开现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