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港咖啡店 半裸男砸店抢刀

字体大小:

咖啡店风波!赤膊男疑酒后闹事,挑衅好友、翻桌掀椅、骚扰摊贩,甚至闯进摊位抢刀,惊动警方到场!

这起事件发生在8月11日清晨12时许,地点在后港10巷第401座组屋楼下的咖啡店。

有网民将此事传到Stomp网站,指出事发时看到一名赤膊男和一名黄衣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在咖啡店里大吵大闹,不禁吓了一跳。

“赤膊男像是喝醉了,翻桌扫椅 ,还去不停地挑衅黄衣男子,弄得对方非常愤怒。”

根据网民拍下的录影显示,赤膊男走路步履不稳,频频想要接近黄衣男,似乎要和他单挑,但黄衣男毫不畏惧,大声叱喝,连喊:“来啊!”

赤膊男过后突然冲上去猛推身材壮硕的黄衣男,导致对方连退几步,不肯罢休的继续撞过去,之后双方当场动粗。

眼看纠纷越演越烈,一旁的摊贩连忙上去劝架,这才平息了纠纷。

《新明日报》记者8月11日晚上走访咖啡店,一名女职员透露,这两名男子其实是好友,常一起来咖啡店喝酒,但赤膊男的酒品不好,一喝醉就会闹事。

“他昨天甚至冲进其中一个摊位,拿走摊主的刀,想要吓唬他的朋友,好在摊主及时将刀子抢回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她说,警方不久后赶到现场,帮两人录了口供,这才彻底平息了长达30分钟的纠纷。

警方受询时说,已向双方提出建议,当局不需要提供更多的援助。

平时讲理 醉后惹事

女职员坦言,赤膊男不喝酒时是一个很讲理的人,但一喝醉就会惹事。

“咖啡店里的人都知道他,每当他喝完酒,我们都不敢太靠近,以防他做出什么事来。”

她也说,这已不是第一次惊动警方到场,之前他也曾和人打架,被上铐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