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父涉非礼女佣 孝女赶他出门

郭先生称撤销授权于大女儿后发现,她已把房子转到了小女儿名下。
郭先生称撤销授权于大女儿后发现,她已把房子转到了小女儿名下。

字体大小:

250万元公寓引发争夺战!71岁老父称孝顺女买给他养老,他授权让她管理后却指她霸占公寓,要撤销授权才发现易主!女儿反称,父亲多次背叛信任,深深伤害家人。

郭先生(71岁)告诉《新明日报》,两个女儿自小就很孝顺,他和妻子十多年前卖了房子,就搬到大女儿家住,大女儿开始投资房地产时,他也投资了一万元。

“我以前问过她有没有花红,她则叫我放在她那里继续投资。”

老父:授权女儿管理公寓 她反霸占转让

去年,郭先生再次跟女儿提起花红一事,他称女儿去年6月跟他开了一个联名户头,存入了150万元,还以他的名义买下乌节路一座商场楼上的250万元单位。

他说,原本打算日后搬到那里养老,当时同意让女儿以每月6500元租出去。

“我从联名户头转了20万元到我的私人户头,另外立了授权书(power of attorney)让女儿管理和出租这间房子。”

不过,就在去年11月,父女感情生变,他搬离了女儿家,但女儿仍持续为他管理公寓。

随着户头的钱越来越少,他两三个月前找上房客,要求查看租约被拒,决定撤销给予大女儿的授权,却发现她已经将单位转到了小女儿名下。

记者联系上他的大女儿,她反称是父亲要求代她持有她投资的房产,答应不会碰一分钱,但她如今再也无法信任他。小女儿也指父亲多次背叛,深深伤害家人。

指老父趁母亲卧病在床涉及非礼女佣,大女儿心碎下“逐客令”,并表示父亲正在助查,警方受询证实正在调查这起非礼案。

“我们给过他很多机会,尤其是我们过世的母亲。妈妈很爱他,并用她一生在保护他。”

大女儿称,她是在母亲过世后才知道父亲涉及将母亲的金饰当掉还赌债,自己的劳力士名表也被典当,结果母亲悄悄赎回来,但郭先生称是没钱买菜才去典当,女儿给了他家用,他就赎回来。

针对非礼指控,郭先生否认。他透露,大女儿要他收拾东西搬出去一周后,太太就因肝癌过世,他感叹无法陪伴在身边,死后回去也没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