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吵架 割伤手指血满地 居民误为凶杀案

记者抵达现场时,清洁工人正在清理血迹。
记者抵达现场时,清洁工人正在清理血迹。

字体大小:

深夜在酒廊与女友起争执,男子砸酒瓶泄愤,结果割伤右手尾指。面对血流如注的伤口,男子不去医院,却搭德士跑回12公里外的住处,结果血流满地,让一早下楼的居民以为发生血案!

事发的地点位于勿洛南3道大牌69号组屋。不少居民早上七点多下楼吃早餐时,发现楼下候车处地板血迹斑斑,四辆警车就停附近,还以为发生命案。

居民许先生(67岁,退休人士)意识有状况,于是拍下现场照,发送给本报。

他形容:“当时我看到地上很多血,而且血迹沿着走廊一直到电梯,一路到楼上的一个单位门前,还以为哪里死了人。”

楼下咖啡店伙计李小姐(38岁)则表示,自己早上5时到达咖啡店的时候已经看到了血迹,因此相信伤者5点左右就在现场。

据本报了解,受伤的是一名30来岁的华族男子,他在案发几小时前,和女友在密驼路一家酒廊内起争执。

两人越吵越激烈,伤者盛怒之下举起酒瓶就砸,玻璃瓶应声劈裂,他一个不慎,右手尾指竟被锋利的玻璃碎片严重割伤。

据本报了解,伤口非常深,长度大概相等于尾指的长度,因此血流不止。男子没有理会伤势,一路负伤从密驼路乘搭德士回到12公里外的勿洛南。

该处据知是男子的女性友人的家。

伤者的伤势惊动邻居,其中一名当护士的女邻居见状,赶紧为男子处理伤口,并呼召救护车。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今天早上5点05分接到通知,并且立即派遣一辆救护车抵达现场,把一名男子送进樟宜综合医院。

伤者被送入樟宜综合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3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