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老雇主唠叨 女佣下毒

字体大小:

麦片饮料中加滴露,24岁女佣图毒老雇主,所幸电眼画面揭发罪行。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4月早上7时44分左右,地点在淡滨尼81街第818座组屋的一间单位内。

被告是24岁的缅甸籍女佣妙泰德薇(Mya Thet Wai),她在今年1月10日开始在该雇主家工作。

案情显示,拨电报警的是32岁的女雇主陈音颖,受害人是她的65岁家婆卓秀月。

当天早上,受害人与被告一同在厨房内,随后受害人自己泡了杯麦片饮料,并放上盖子准备过后饮用。

受害人离开厨房去喂七个月大的孙子,这时被告将一小罐滴露(Dettol)消毒液放置在饮料的旁边。

过后被告将受害人的饮料盖打开,将消毒液倒进去,再将盖子放回。

受害人后要求被告照顾孙子,自己则回到厨房吃早餐。但当她喝下麦片饮料后,立刻作呕,还拼命清洗嘴巴。

受害人将此事告诉媳妇,但媳妇在质问被告时,被告却矢口否认。媳妇过后查看厨房电眼后,立刻报警。

所幸受害人在看诊后并无大碍,经新加坡卫生科学局(HSA)检验后,也证实麦片饮料中含有消毒液成分。(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