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艺人陈金水癌症去世

陈金水前年5月患上末期前列腺癌,昨午3时51分逝世。
陈金水前年5月患上末期前列腺癌,昨午3时51分逝世。

字体大小:

歌台艺人陈金水癌症逝世,结束两年多来与癌症纠缠之苦。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说,他是歌台的难得才子,能唱能演,是大二爷伯的“代言人”。

歌台艺人陈金水(62岁)前年5月患上末期前列腺癌,多次进出医院,暴瘦10多公斤。他在本周星期二病情恶化陷入昏迷,昨午3时51分回魂乏术,遗下妻子、五名子女和五名孙子。

忆起陈金水在歌台界的成就,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表示,陈金水是一名全方位艺人,不但能演能唱,还会作词作曲,是歌台界公认的才子。

陈建彬还说,陈金水最大的成就,就是他对大二爷伯的演绎,出神入化的表演简直是大二爷伯(即黑白无常)的“代言人”。

“他模仿大二爷伯非常像,大家提到陈金水,自然联想他扮演大二爷伯的鲜明画面。他有一批忠实粉丝,不少本地与马来西亚庙宇还甚至会指定请陈金水来为他们的歌台献唱。”

陈建彬表示,他与陈金水认识10几年,这些年来陈金水对演唱大二爷伯歌曲的热忱毫无减退,对这方面的创作很坚持,在演艺事业精益求精。

“我们时常会聊到演艺界的一些事,他非常关心艺人,常会提出一些有建设性的提议,让艺人公会去探讨。”

陈建彬说,陈金水把这一生奉献在自己喜欢做的事,独创自己的歌台风格,完成对音乐和表演的理想,相信他没有带着任何遗憾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7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