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a Spa突关闭 逾500客户受影响

新达城第二大厦一楼的Calla Spa于2015年6月注册,本周却忽然传出倒闭消息。
新达城第二大厦一楼的Calla Spa于2015年6月注册,本周却忽然传出倒闭消息。

字体大小:

上周还在营业,豪华Spa休闲馆本周突然关闭,有传员工被拖欠薪水,受影响客户相信超过500人。

新达城第二大厦一楼的Calla Spa于2015年6月注册,这家Spa休闲馆在面簿上向来好评连连,怎料昨晚却忽然传出倒闭消息。

《联合晚报》昨晚接获通知后立刻赶往现场了解,只见Calla Spa大门深锁,门上也贴着告示指公司已经关闭,受影响的客户可直接拨电给临时清盘人询问。

记者辗转联络上一名签了配套的客户王小姐(29岁,行销经理),她说,星期二时曾拨电给Calla Spa,怎知电话一直不通。“我后来向新达城询问,才知道他们停业了。”

王小姐说,她和母亲签了4000多元配套,两人光顾才两三次,Calla Spa就忽然停止营业。“我妈三周前才做过一次Spa,怎么就忽然停业了呢?”

王小姐事后拨电询问临时清盘公司时,得知原来另有500客户受影响。“清盘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正在处理这件事,月底就会更具体的答复。”

Calla Spa突然停业,受影响的不只是客户,底下10多名员工也遭牵连。

不愿具名的员工向《海峡时报》透露,公司还拖欠数名员工薪水。该员工表示,已向管理层反应此事,管理层也表示,受影响的员工还是会领到薪水。

记者拨电询问时,临时清盘人表示“受影响的客户都会收到合理的赔偿”,但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