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嫁了 新郎削价卖喜宴$28,888

字体大小:

28岁准新郎婚前两个月与新娘分手,婚事告吹,好友帮新郎以2万8888元网售五星级酒店30桌宴席配套,至今已有超过200人询问。

本地知名网购平台Carousell近日出现一则贴文,有卖家以2万8888元优惠价格出售原本订好的五星级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婚礼晚宴配套,帮助取消婚约的新郎好友减少损失,贴文被疯传。

记者联系上卖家任先生(28岁),他告诉《新明日报》,好友去年向认识四年的女友求婚后,就积极筹备婚礼事宜,但两人过去几个月的感情出现问题,结果婚事上周正式告吹。

“婚期在10月13日,好友已订了滨华大酒店的30桌宴席,我们想将配套转让给其他有需要的人,希望能减少新郎的损失。”

任先生不愿透露若取消婚宴,新郎将损失多少金额,仅表示2万8888元的价格,已比原本的价钱少了三四千元,之间的差价由他们自己补上。

“好友为了婚事告吹的事已经很沮丧,转售配套的事由我来处理。我们希望透过这样的方式减轻他的负担,也让他知道兄弟们都会陪他度过这个难关。”

任先生透露,目前已接到400多个私讯,有一半表示有意购买宴席配套,而一小部分的人甚至说无需改期,可直接在10月13日举行。

不过,有网民留言表示,一般酒店的婚宴配套是不能转让的。对此,任先生说,他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与酒店洽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