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被电动脚车撞 骑士疑撞后逃

事发地点位于惹兰红山前往女皇大道的麦当劳快餐店外的路段。
事发地点位于惹兰红山前往女皇大道的麦当劳快餐店外的路段。

字体大小:

清晨出门找老街坊吃早餐,78岁阿伯疑过马路时,不知何故被电动脚车撞倒,肇祸骑士被指撞后逃。

这起意外,前天(17日)清早6时34分发生,地点位于惹兰红山前往女皇大道的麦当劳快餐店外的路段。

伤者是78岁宋姓男子(译音),住在案发现场附近。他的头部受重伤,目前在中央医院留医。

伤者的儿子(50岁)今早受访时说,父亲已经退休,平时清晨6时左右出门,到附近的咖啡店找朋友吃早餐,当天也不例外。

岂料家人接到通知,说他的父亲进医院,情况危急。他担忧地表示,医生表示父亲的情况不乐观。

据《联合晚报》了解,伤者相信是在过马路时,疑被一辆电动脚车撞倒。当时一名女路人,听到撞击声,转身一看,发现伤者倒在地上。

警方发表文告说,肇祸的电动脚车骑士,在警方未抵达时,就离开现场,被指撞后逃。

警方吁请知情者拨电1800 2550000或上网http://www.police.gov.sg/iwitness提供线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19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