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电动脚车撞倒昏迷不治 老翁出事当天原打算为妻庆生

死者宋志强。
死者宋志强。

字体大小:

78岁老翁晨运后,遭电动脚车撞倒昏迷两天不治,出事当天原要为结发逾60年的爱妻庆生,警方目前仍在寻找肇祸者。

《新明日报》昨天报道,老翁遭电动脚车骑士撞,头部严重创伤,骑士肇事后逃逸。女路人听到撞击声,发现老人家倒在地上。这起车祸发生在8月17日早上6时34分,地点是惹兰红山往女皇镇方向的麦当劳前。宋志强昏迷两天后,昨天中午12时在医院宣告不治。

死者外甥女蔡美美(40多岁,讲师)伤心表示,舅舅每天6时左右出门晨运后,就会到附近的咖啡店找朋友吃早餐。

她补充,舅舅每天会从直落布兰雅一路走到红山巴刹与朋友会面,会经过事发地点,因此相信当时他正准备过马路,不料却遭电动脚车撞倒。

“友人见他迟迟未赴约,连忙拨打他的手机,不过却一直没人接听。不久后,我的表哥接到通知指他的父亲进医院,情况危急。虽然当时我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仍抱着一丝希望,希望出现奇迹。”

蔡美美一度哽咽说,出事当天是舅母的生日,他们一家人已计划当晚在餐馆为她庆生,不料舅舅竟出事。

“舅舅与舅母结婚逾60年,感情恩爱,舅舅是她的精神支柱,舅母也非常依赖他。两人每天都会一起出门逛街、吃饭等。其实,两人原本昨天要一起到吉隆坡游玩,如今舅舅过世了,舅母一时间难以接受,顿时间变得茫然无措。”

蔡美美说,由于担心舅母接受不了这件事,因此在意外发生后,一度尝试向她隐瞒舅舅的伤势,但如今还是得让她知道这个残酷的事实。

据悉,警方从事发当天发现骑士逃走后已展开搜寻,目前还未找到人,从17日至今午截稿时间,案发超过78小时。

死者父亲是黄飞鸿第三代传人

蔡美美透露,外公宋超元10多岁时南下学艺,成为新加坡黄飞鸿第三代传人。

此后,他成立岭南国术健身院,培养了包括王亚雄在内的新加坡黄飞鸿第四代传人。

蔡美美透露:“由于舅舅对武术、医术没兴趣,他最后选择在一家餐馆当厨师,不过他退休后仍是冈洲会馆的会员,经常参加会馆举办的活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