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遭电缆击伤 薄情男友:我不要与你有任何关系

萧碧蒋今早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类似的手动护理床到高等法院听审。(档案照)
萧碧蒋今早在家人的陪伴下,坐类似的手动护理床到高等法院听审。(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中年女怀胎三月嫁给男友前不幸发生意外,骑脚车路过工地时不幸遭掉落的电缆击中受伤,过后还患上严重的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更不幸的是,薄情男友过后狠心抛弃她说:“我不要与你和儿子有任何关系。”

可怜中年女萧碧蒋(43岁)2009年10月15日骑脚踏车经过巴西立第8通道的人行道时,被一捆落下的电缆击中头部。事故地点附近当时正在兴建公寓和组屋,据媒体早前报道,事发时下着雨。

事发时,她36岁,和母亲周佩威一起经营公司,为孕妇提供产前和产后护理服务。

萧碧蒋头部受伤,经常有剧烈头痛、感到晕眩和身体疼痛,她的认知能力、记忆力、听觉和视力等都受损,2010年4月,她生下儿子。

此外,她也患上极为严重的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进而引发一连串健康问题,经常进出医院。最近一次更是从2014年一直住到今年7月才出院。

萧碧蒋在2012年9月入禀高庭起诉案发建筑工地的工程总承包商韩国现代工程建设公司索取2600万元赔偿。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