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枝砸5岁童追踪】母抱流血童 手足无措哭

5岁洋童哈维尔被大树砸中重伤的案发现场。(档案照)
5岁洋童哈维尔被大树砸中重伤的案发现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武吉知马一带大树倒下,砸中5岁洋童头部,当时有一名老板及两名客工正好开车经过,看见男童当时头破血流,在旁的母亲手足无措地哭泣。

《新明日报》8月20日报道,这起事故发生在上周四(17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武吉知马路上段。一名来自西班牙的5岁洋童哈维尔被路旁倒下的大树砸中重伤,至今都没有醒过来,性命垂危。

8月20日晚上,目击者吕庆祥(73岁,育木公司老板)联络《新明日报》,表示那天他和两名工人正好经过,看到倒下的大树旁有两名年约8岁及10岁的男童。

“两名男童不停哭喊着:‘妈妈,妈妈!’,我们后来发现大树倒下处有一名妇女,当时她正抱着一名洋童,洋童已经失去知觉,昏迷过去。”

来自菲律宾的修树客工莥登(26岁)表示,他见状便上前从妇女怀中接过洋童。

他形容:“洋童的头部鲜血直流,看起来情况危急,那名妇女带着另外两名小男生,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当时还下着大雨,我们便将他们带到附近避雨。”

心想受伤洋童必须送医,但倒下的大树却阻挡了整条马路,因此他们便拿工具回事发地点移开大树。

过后他们回去找受伤的洋童,但一行人已不在,相信是已经前往医院。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当天下午4时许接获一通电召救护车援助的通报,但救护车到场时,相关人等已经离开。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