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5男女学生 高楼玩命

字体大小:

盛港公寓惊险一幕,居民拍下五名学生在墙沿上“玩耍”,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

这起惊险事件发生在8月21日傍晚4时49分,地点是盛港的水岸康居(Riversound Residence)公寓。

林先生告诉《新明日报》,他是公寓的居民,8月21日看见这一惊险,不禁为学生捏了一把冷汗。

他说:“这五个学生当时穿着校服,他们在墙沿上走来走去,像是‘玩杂耍’似的,非常危险。”

根据林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这五名学生危坐在约16楼高的墙沿上,双脚悬空,稍不留神就会摔下,整个嬉闹的过程持续一分钟。

“我马上通知管理层,不久后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并劝这些学生下来。虽然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但这却引起了我的关注,这件事的后果可大可小,希望当局能采取适当措施,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照片在网上传开后,也引起热烈的议论。

网民李先生说:“学生的行为确实非常危险,若一不小心,后果不堪设想。其实,他们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玩耍,不明白为何他们要怎么做。”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