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肉骨茶老店 两中年汉被捕

事发后肉骨茶店的餐具和器材散落一地。涉及砸店的男子,其中两人已遭警方逮捕。(档案照)
事发后肉骨茶店的餐具和器材散落一地。涉及砸店的男子,其中两人已遭警方逮捕。(档案照)

字体大小:

马里士他路肉骨茶老店被砸一案有新突破,警方在公共滋扰罪的罪名下,逮捕两名涉案的男子。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这起砸店风波,发生在上周六(19日)凌晨2点半左右,四名喝得醉醺醺的华族男子,乘坐德士来到马里士他路的一间拥有51年历史的老店吃夜宵,没想到还未点菜就先砸店。除了丢碗筷、翻桌子,还把蒸包子的玻璃橱推倒。

涉案男子事后逃之夭夭,店主在受询时表示,在这起事件中无端端蒙受5000元损失。

警方昨晚(21日)晚上发表文告表示,警方是在8月19日接获报案,指一群男子在马里士他路的一家肉骨茶店内闹事。

东陵警署警员展开调查,确认了涉案的男子的身份。

其中两名男子昨天在公共滋扰罪的罪名名下遭逮捕,两人的年龄分别为51岁和53岁,目前已经保释在外。

此外,警方也表示,与两名男子同行的另外两人,也已经接受警方的问话,目前警方并未逮捕他们。

据了解,53岁的嫌犯是视频画面中推倒玻璃橱窗的男子,因此警方也在鲁莽行为的罪名下对他进行调查。

警方表示,触犯公共滋扰罪,最高可被判罚款1000元。

若是鲁莽行为罪名成立,则将面对最高6个月的监禁,或是2500元的罚款,或两者兼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2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