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尼美少妇 拦车磕头 声声喊冤

字体大小:

阿裕尼组屋区上演惊险一幕!41岁金发妇一身粉红,在马路上“喊冤”称被害,甚至当场阻拦六辆车,跪地向司机磕头膜拜至少10次,场面险象环生!

热心读者姚小姐(30岁,员工)拨打《新明日报》热线,表示8月22日(七月初一)晚上8时30分左右,路过阿裕尼第113座组屋附近的马路时,看见一名妇女在马路的斑马线中央磕头膜拜,过后还站起来阻挡路过轿车前进,不禁让围观者大捏了一把冷汗。

姚小姐形容,皮肤白皙的妇女蓄着金长发,身穿一件粉红连身衣和拖鞋,面容姣好,却不知何故一直在马路上徘徊。

“她先是问一名路过的阿嫂是否曾看见一名女孩,她当时是用洋名称呼女孩,当阿嫂回说没有后,她突然跪在地上喊着:‘是XXX害我的!’”

姚小姐叙述,当时经过的轿车司机看见这一幕后,立即停车,金发妇这时开始向司机磕头,看上去不禁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记者8月23日下午走访现场,在附近书店工作的赵先生(26岁)说,金发妇一度阻拦了至少6辆轿车,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

“当时有约15名公众围观,由于大家担心她情绪不稳定,因此都不敢靠近她。其中一名公众则报警求救。”

目击者透露,她至少磕头膜拜10次。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