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峇鲁歌台 百人抢椅场面失控

字体大小:

芽笼峇鲁工业区歌台,百人蜂拥抢椅,场面一度失控,主持人忙当“和事佬”,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安抚观众。

七月歌台开锣第二天,芽笼峇鲁第工业区第76座的千禧舞台秀-莲天宫之夜,8月23日吸引了近千名观众捧场。歌台昨晚7时30分开场后,有一批热情观众虽提早到场,却发现一位难求,只能站在后排等候椅子。

担任主持人的“双语天后”李佩芬及蔡雨桐,不断在台上安抚观众,忙着解释说主办方已临时添加椅子,并且很快就到场,但台下观众仍出现一些鼓噪。

到了大约7时45分,打头阵的2Z姐妹上台演唱时,载着过百张红色椅子的罗厘抵达,近百人蜂拥而上,冲到路旁,团团包围罗厘车后拿椅子。

据观察,抢椅的多数是中年阿叔、阿嫂,个个身手敏捷,行动迅速。有人单手举起两张椅子走出人群、有人叼着烟拿椅子,还有一名阿嫂左手刷手机,右手拿着椅子突围。

“抢椅”过程持续了大约10分钟,主持人也在台上呼吁大家注意安全,开开心心看歌台。

一些受访公众表示,习惯坐在靠近舞台的地方看演出,因此希望赶快拿到椅子,抢个“风水位”。不过,也有较淡定的歌迷表示,安全第一,不必如此惊慌失态。

观众梁先生(40岁,司机)说:“幸好入夜后,工业区较少车辆进出,否则在路边抢椅子很危险。”

‘霸位叔’独占10椅引口角

 

“霸位叔”一人独占10张椅子,与男歌迷发生口角。

头发蓬松的歌台霸位叔“阿洲”昨晚也出现在芽笼峇鲁的歌台,“火气”依旧。据观察,他将原本在前排坐下的观众“请”走,之后拿出一条绳子围起一整排约10张椅子。不久后,他看见熟人到场,才让对方坐在自己身边。

一般相信,“霸位叔”的行为也引起他人不满,期间甚至跟男观众互相瞪眼,拉扯椅子,惊动主持人李佩芬连忙劝他冷静。所幸的是,双方并未爆发激烈冲突,歌台得以顺利进行。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