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出现! 钟情东海岸 海龟又来下蛋

字体大小:

海龟登陆我国,昨天在东海岸公园的海滩下蛋!公园局拍下整个过程,而上周也被公众通知有刚孵出的小海龟成群出现,当局引导它们回归大海。

国家公园局是在昨天晚上在面簿贴文,指接获通知,有玳瑁(hawksbill turtle)在我过东海岸公园岸上下蛋。

公园局人员到现场观察海龟下蛋的过程,并拍下视频和公众分享。

该局在面簿贴文上说:“我们根据世界最成熟的海龟孵化场的最佳做法,我们的人员观察了海龟的下蛋过程,确保环境对海龟有利。”

根据该局上传的视频,海龟在海滩上挖了一个洞,之后下了数十颗蛋。公园局人员在海龟回返大海后,测量它所留下的轨迹。

上周三,公园局也在面簿发布照片和视频,指接获公众通知,东海岸的海滩上出现小海龟。

公园局人员和公众合作,将刚孵出的小海龟带到更适宜的地点,并引导它们回归大海。

公园局说:“小海龟正在寻找方向回归大海,但明亮的街灯分散了它的注意力。公众协助我们让这32只小海龟展开生命的新旅途,我们感到鼓舞。”

玳瑁是我国最常见两种的海龟之一,另一种是绿海龟(green turtle),但两者都濒临绝种。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