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卖身还债 恩客竟成夫婿

43岁的本地作家张珮珊,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在Happiness Notebook博客,引起网民的关注和转帖。(Stomp)
43岁的本地作家张珮珊,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在Happiness Notebook博客,引起网民的关注和转帖。(Stomp)

字体大小:

43岁商人年轻时曾负债50万元,当年在走投无路之下选择卖身抵债,献身30男人,一度染上性病后,她觉得男人找她只为泄欲,怎知其中一位跟她谈心,两人最终结为夫妇,如今是育有三个孩子的美满家庭。

故事里的女子,是43岁的本地作家张珮珊,她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在Happiness Notebook博客,引起网民的关注和转帖。

晚报记者辗转联络上张珮珊,向她进一步了解她的故事。张珮珊在29岁那年,成立的项目管理公司生意失败后,欠下5万元债务。

当时,为了快速还清债务,张珮珊听信了朋友的话,结果被卷入一场“快速致富”(Get Rich Quick)投资骗局。结果,张珮珊不仅没能抵债,反而累积了50万元的巨款。

逼于无奈之下,她一念之差偷了母亲的首饰,当时她的二哥发现后,将她赶出家门。

从此,张珮珊只能流连网吧,在线上找人倾诉心事。过程中,张珮珊碰上不少向她做出猥亵要求的男子,在走投无路之下,她想到了卖身抵债这条路。

接下来的八个月里,她硬着头皮接客,前后献身给30名男子,更一度不幸染上淋病(Gonorrhoea)。

就在她生命中的最低潮,张珮珊碰到了她的先生埃里克(Eric,54岁),一位“不把我身体当成泄欲工具的男子”。

张珮珊受访时说:“他会买吃的给我,帮我付医药费,对我无微不至。”

两人交往了一段时日,终于在2005年完婚,两人现在育有三个儿子,家庭生活美满。

尽管年少时行差踏错,差点踏上不归路,而现在仍有40万元债务在身,拥有自己数码行销公司的张珮珊,对未来是乐观的。

她笑说:“有我的丈夫、孩子和家人支持,多大问题都能解决的。”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