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疑非法U转 轿车闪躲四轮朝天

德士与黑色丰田Vios轿车不知何故相撞,丰田轿车翻覆在路中央。
德士与黑色丰田Vios轿车不知何故相撞,丰田轿车翻覆在路中央。

字体大小:

疑因德士企图非法U转,轿车闪躲不及撞上路堤,连人带车翻覆,三人送院。不满德士司机驾驶行为,轿车司机爬出车外后,与德士司机对质飙脏话,差点大打出手。

意外发生在昨晚约8时19分,地点在勿洛北1街和勿洛北2道的交界处。德士与黑色丰田Vios轿车不知何故相撞,导致丰田轿车翻覆在路中央。

记者抵达现场时,民防人员已将伤者送往樟宜综合医院治疗。

目击者李先生(50岁,技术员)表示,案发时两辆车都在勿洛北1街往勿洛北3道的方向行驶。

他说,该道路是双向交通,各有两条车道,德士当时在最左边车道行驶,黑色轿车则在右边车道行驶。

李先生说,交界处不允许U转,但德士疑似从左边车道突然转右要U转。“黑色轿车来不及反应,失控撞上路中央的路堤,整辆车翻覆在路中央。”

他说,司机相信伤势并不严重,爬出车外后还上前与德士司机对质,两人差点打起来。

“他不满德士司机U转酿车祸,一直向他比手画脚飙脏话。德士司机呆站在旁挨骂,默不吭声。”

他说,路人赶紧上前劝架,避免两人打起来。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无人在车祸中受困。52岁德士司机、44岁轿车司机和一名女乘客事发后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

警方发言人表示,调查还在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8月25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